桃園名片設計

小小名片,大大學問

人跟人的交際,通常是從「看到」對方開始,不過…真正有進一步認識的,則是從「名片」開始,這在商務的社交更是明顯,對方的衣裝筆挺未必代表真正的他,但是看到名片上的稱謂,才有對方資訊一一展現的感覺。所以,換作行伍打仗而言,名片就是社交戰的斥候。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張名片,裏頭可是有大大的學問呢!!
好的名片不光是「資訊」,甚至是個人「品味」、「領域特質」、「個性」的展現,社交場合不只是資訊的交流,更是特色的競技場,所以可以看到有些人光是拿出名片就非常驚人,有些人的名片就平平凡凡,光是拿在手上也沒有感受到任何驚喜,這就是名片設計的重要跟效果呢!!

別忘了讓名片成為個人特色的一部分
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「名片就薄薄一張,又何必花太多的錢做出來呢?」這樣的觀念也不能說錯,但是卻忽略了名片的積極意義。要知道…從事商務的朋友,每天社交就收到一堆名片。如果您的名片也跟別人的相差無幾,沒多久,這張名片就成為收在盒中永不翻閱的存在了。當然更沒有達成打造個人形象的目的了呢!!
而桃園,是近年來新創產業繁盛的地方,名片設計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,想在這波「名片戰」中拔得頭籌嗎? 桃園名片設計的翹楚-立達廣告,相信是您最好的選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