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DM設計

好的DM設計應該具備的條件,立達廣告告訴您

好的公司就是「面面俱到」,DM設計就是一環。相信大家都有用餐檢視DM,結果找了半天看不到重點,到底要怎麼點菜,價錢怎麼算,搞得一頭霧水。或是某單位宣傳一個活動,結果講了半天還不知道那活動的主軸是啥,只知道封面是一位俊男美女。那這些都是失敗的DM設計呢!!
一張好的DM要達成甚麼條件呢?包含:
◎清楚的意思表達,這張DM的目的是想要觀賞者做甚麼呢?是宣傳?是呼籲?還是期望達到甚麼樣的效果?這都是DM最主要的部份。
◎吸引人的視覺效果,再好的東西沒人看也一樣可悲,所以絕對要有個吸引人看的視覺設計。
◎其他,有些人甚至會在DM上設置一些特殊的要件,這邊就是看各設計師自己的創意了。
所以,如果DM含糊不清,這是失敗的DM;無法吸引人的DM,一樣是失敗的DM,小小一張DM,裡面的學問可不含糊呢!!
如果您想找一間優質的桃園DM設計,那在地經營,實務經驗豐富的桃園立達廣告,絕對是您的首選!!

DM設計被凹價錢怎麼辦?三種應對之道

DM設計,常常是被「凹價錢」的排名前五名人選之一,通常客戶會哀求…能不能算便宜一點,好一點的客戶則是委託其他項目,然後在DM部分壓低價錢。對於這些凹價錢的客戶到底怎麼辦呢?立達廣告認為大概不脫以下方式:
◎親友價-這種就是做人情的,就算沒達到成本也不用太計較,因為當你接下來的那瞬間就等於是賣別人一個人情了。當然不會在金錢上計較太多。
◎有點交情的普通朋友-就看你願不願意賣人情了,不過通常會開個合理價錢或是詢問對方預算。
◎不知道哪來的奧客-如果他們真的不懂行情,不妨跟對方直說,如果對方能接受,那也不算奧客,頂多是不瞭解行情;但如果是堅持用少少的預算做很多事,那…這種奧客也不用太過介懷。畢竟奧客之所以是奧客,不就是因為他們總是無視成本跟行情要求更多的服務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