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Logo設計

桃園地區的Logo高手,立達廣告

還在把「Logo」當作單純的企業視覺象徵嗎?其實「Logo」能做得事情很多,絕對不侷限於單純的視覺印象呢!!
好的Logo設計能帶給企業甚麼樣的好處呢?包含:
1. 提供一個明確的標的,讓消費者一看到標誌就想到該品牌
2. Logo本身的特質也暗示了企業的特色跟形象,讓客戶可以聯想到產品的特質,進一步加深跟產品的連結。
3. Logo濃縮了企業本身的意象,甚至給客戶預期之外的想像,所以也有人說「Logo雖是設計師設計的,但是只有客戶才能賦予Logo生命」。
有了上述的認真,應該就可以理解Logo不只是圖面造型那麼簡單吧?如果您是在北部的朋友,又想找一間具備概念的公司幫您設計,那桃園Logo設計的高手-立達廣告,相信是您值得放在第一位的首選呢。

需求產生商機,桃園地區的創業風帶起了Logo的大量需求

桃園,在近年來的銳意改革下,成為不少新創公司的搖籃,無論是律師事務所、餐飲店家、或是各式各樣的行銷產業,都紛紛決定在桃園落腳。選擇原因,一方面是因為桃園的店租相較台北沒有那麼貴,二來就是桃園的需求也未至飽和的層面。讓不少店家選擇在桃園發展。那麼多的需求,也增加了桃園Logo設計的市場。畢竟店家那麼多,要怎麼脫穎而出,就值得在各地方著力了。
立達廣告,兼具實務跟概念,我們理解Logo的重要性,也明白Logo絕對不只是Logo,如果您也是這樣想,歡迎委託我們,讓我們為您打造企業的金字招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