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招牌設計

別讓自己的招牌可有可無,當仁不讓就是招牌最好的讚美

平常大家都會注意到,卻又把這種東西視若平常的行銷產物…就是招牌。一間實體店面通常會搭配顯目的招牌,畢竟這是吸引客戶的第一關。而一間破爛又不顯眼的招牌,有時候招攬客戶不成,反而是在跟客戶表示「我很不用心,千萬不要來光顧喔!!」那這樣的生意又怎麼會好呢?
好的招牌設計大概有幾項優點,當然價錢比較高也是有理可據呢!!!
◎顏色不容易褪色-不會沒擺多久就會褪色、呈現灰濛濛的陳舊感(除非是刻意要營造那種氛圍)。尤其台灣的氣候多變,濕冷、空汙等影響,好的招牌更能經得起上述情況的考驗。
◎牢靠-這就是安裝招牌跟材質的問題,台灣是有「颱風」的,招牌砸下來,就算沒鬧上人命也少不了頭破血流,所以招牌的牢靠與否,可是很基本又重要的呢。
◎設計-很多店家就一個底色搭一個店面名稱,素雅是素雅,如果店面本身是走樸實風倒也搭配。但是明明店面是走熱鬧又繽紛的販賣方式,結果招牌意外的簡單,風格當然就不太搭囉。設計同樣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。
立達廣告提供創意招牌設計、師傅專業的招牌安裝等服務,就是希望能藉由妙手巧思,讓您的招牌能在行銷的戰役上打贏第一仗!!

別讓惡性壓價影響您的招牌品質!!

一些比較小的招牌設計公司,常常為了爭取訂單,壓低價錢到匪夷所思的程度,這樣的做法或許在價錢上可以吸引到客戶,但是各位也要想想…一分錢一分貨,新上架的招牌看起來或許沒甚麼問題,但是一陣風雨之後,要嘛搖搖欲墜、要嘛褪色毀壞,請師傅來修繕、重新安裝,又是一筆錢,況且,好的招牌理論上要用個4~5年,不好好設計一個招牌,損失的行銷效果絕對是難以計數。
而在桃園,一個新創產業勃興之地,對於招牌的需求更是高漲。既然如此,何不找一間專業、熟練的招牌設計公司呢? 桃園招牌設計的翹楚,立達廣告,相信是您最好的選擇,歡迎撥打免費諮詢電話聯絡我們的專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