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名片

名片設計費用爭議多,先想想自己對名片的需求與定位是關鍵

愈來愈熱鬧的桃園、愈來愈多公司行號決定在這生根落葉,不少店家雄心壯志,誓要在自己領域成就一番事業。不過…你是不是忘了甚麼事呢?是的,就是最基本的名片設計。
很多商家對名片沒甚麼概念,不少人乾脆直接問設計師「你有甚麼想法?」
這邊就涉及了兩個概念-
一者是名片設計的計費方式;二者就是對於名片的想法
名片的費用集中在兩處,一者是名片的設計費用;二者就是印刷費用,設計的費用當然會遠超過印刷。有些客戶的觀念還停留在「設計」不用錢的時代,所以聽到設計費用不外乎是「設計費怎麼那麼貴?」「設計要錢喔?」
而這就攸關著商家對名片的定位,如果只是上面寫著資料的一張紙片,確實無須設計,也不用花費太多的心力,但…偷懶商家的心態…反應的,就是拿到名片後毫無驚喜的客戶,乏善可陳的名片某種程度就等於「束之高閣」(沒錯,就跟那些我們丟到垃圾筒的名片一樣)。
所以,如果只是想單純把資料印在紙上,你不需要找任何名片設計,你只需要自己準備即可。反之,如果你不只是想發一張被人忽略的名片,那立達設計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好的名片,是設計者與商家的絕妙華爾滋

現在閉起眼睛想一下…自己看過印象最深的名片是甚麼?他是視覺效果好、設計風格洗鍊?還是提供你想知道的資訊?如果這些問題你都能輕易答出,甚至對自己的名片效果知之甚詳,那立達設計絕對可以保證…出來的名片一定效果斐然。
但大部分朋友或許不知道名片有甚麼樣的形式,那我們建議您可以從以下三個面向思考:
1.視覺效果取勝-無論是造型特異的Logo、視覺效果美輪美奐的整體呈現、還是利用高反差製造出的視覺效果,都屬於這一塊。強調第一印象的吸睛。這種通常要仰賴設計師的專業。
2.提供必要資訊-這種就是以資訊扎實為主,這種名片主要會以客戶需求導向為主,像是聯絡方式、訂貨多少能有折扣、店面地址,如果經營的店面是到店購買的產品,或許會適合這一類型態的名片設計。
3.展現行業特色-有些行業不是直接提供實物,也不是到店購買型的類型。這時候或許可以另闢蹊徑…以產業、行業特色為主,像是律師、房地產、保險…等。而名片或許能夠當作是一種「施力點」,也許拿到名片的人未必會馬上購買,但名片在外,就等於多了一項管道。這時候就未必是提供「資訊」。而是展現個人魅力與職業特色為主。
有了上述概念,相信大家下次在找名片設計時,也能明確講出自己的名片需求,讓設計師心裡暗讚「這客戶內行的,要加倍用心滿足對方需求呢!!」
如果您對於桃園名片有任何需求,也歡迎您撥打聯絡專線:0800-250-555 讓專人了解您的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