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包裝設計

為產品整體加分,包裝設計有著更重大的意義

曾經有人提到一個觀念,單純的畫作如果技術高竿的話,當然是幅好作品。但如果搭配一個漂亮的邊框的話…那價值簡直是翻了好幾倍也不為過。同樣的概念也適用於包裝設計,就像水果禮盒一樣,光是外圍那層華麗的包裝,就足以顯示送禮者的心意呢!!
也因為愈來愈多商家注意到「包裝設計」的重要性,讓包裝的概念不限於「保護產品不受碰撞影響」。更有積極意義的「展示產品、公司特色」,以及招攬客戶「購買」的重責大任。絕對不是「把公司名稱印在包裝盒上就沒事了!!」
如果您也想讓您的產品不只是「漂亮」,更兼顧背後產品形象的底蘊,或是身處北部,甚至是本來就在桃園開店,想找尋桃園包裝設計的翹楚,那立達廣告相信就是您的首選,也歡迎您撥打我們的免費諮詢電話:0800-250-555,我們的專人都會為您解答疑惑。

過度包裝不再是美,新的包裝美學成主流

其實,廣告的概念也不斷在改變,早期大家會覺得所謂的包裝就是「有多華麗就做多華麗」,因為那代表了質感。不過在地球資源不斷消耗的現今,大家才發現「環保」也是很重要的。這樣的觀念也同樣適用於目前的包裝。不少設計師除了視覺效果以及實際作用外,也重視環保上的意義。有些材質會自己分解。或是以最少的材質做成最大的效果。輕便化、最小化,所以在目前,不見得一定要過度包裝,簡單,也是一種美呢!!